2yo

Panda W 眼唇卸妆液 85ml

第一次见到别人po,就被它的颜值吸引了,像个精灵球,里面装着蓝天白云。对球状物品就是莫名的喜爱。

接着我发现它是个国货,出自于一个我没听说过的牌子。恰逢双十一,这个球球搞活动才40多块钱。本着为国货打call、双十一捡便宜的心态立马下了一单。

男票帮我拆的快递,本来以为那个快递盒里装的是别的东西。结果拆开快递就听见他说:“诶,这是什么东西?好漂亮啊。”我抬头一看他手里拿着这个球,马上把它抢来自己手里,心花怒放。

拿到的第一天就把它拆来用了,当时用的量很少,只是觉得它很难倒出,抖了半天也就出来几滴,略感失望,又用回了我那个便宜大碗的贝德玛。

真正对它的失望是在今天,2017年11月24日,星期五。我在试同样也是双十一买的国货口红,考虑到它是眼唇卸,就把它用来卸口红。一共试了三个颜色,前面两个还好,只觉得这货香精味太大了我不喜欢。到第三个时,不知道是口红的问题还是它的问题(应该就是它的问题),卸掉之后唇周的皮肤开始泛红、发痒,有点过敏。我马上冲去水龙头旁边洗嘴了,到现在皮肤还是不太舒服。

我是个敏感肌没错,可它明明是个温和卸妆液呀😭😭很失望,我买它回来是买来用的不是买来看的。一个包装做得这么好的产品,要是能多在产品本身上下点功夫就好了。



评论